我與小東西(1)

恩...發現自己漸漸的從扭蛋控變成盒玩控了,這陣子幾乎
過著天天逛yahoo網拍的生活(汗)。

從小就一直很喜歡小東西,從家家酒、鑰匙圈、小裝飾品、
小.....幾乎只要讓我覺得它是逼真的、迷你的,就會讓我
很想要擁有(金牛座的物質欲|||)。記得小時候很愛把喜歡
的東西帶著身邊,到處帶來帶去,加上又很容易忘東忘西,
反而因此弄丟了不少東西T_T。最悲慘的事件就是有一天
吃飯時,把我那時新買的KITTY小盒子+小擦子+小模型
放在我爸的桌子上,就去後面的廚房吃飯了,吃飽後去前
面看,竟然不見了~~阿阿阿~~~大概是被某壞小孩摸走
的(泣)。

後來買了一個七層櫃,開始努力的塞塞塞,有2格都是拿
來放小東西的,塞滿了我的戰利品,可口可樂鑰匙圈、
迷你Game boy手錶(有內建瑪利醫生遊戲~)、小茶具、
小橡皮擦,小算盤.....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(待續)(因為有太多想寫|||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用開機光碟開機後會卡在"Search for HDD devices..."而無法進入dos下的解決方法~

2008.10.24 廈門行第一天

想去的地方&活動